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学习《湖北时珍实验室专刊》

发布日期:2024-01-04    点击:

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形成合力,引导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投身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在人文楼B401会议室认真学习《湖北时珍实验室专刊》。大家纷纷表示实验室的成立,是广大中医药人深切期盼的,倍感欣喜的大事。我们将团结一切力量,推进实验室的运行,为湖北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奇: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应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与学校的发展休戚与共,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思政课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应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实验室的建设同频共振,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  健:时珍实验室是我省建设中医药强省、我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举措,将极大地汇聚人才资源,形成产业高地,产生辐射效应,推动中医药事业不断传承创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检小组组长卢 江:时珍实验室作为我校牵头组建和独立运营管理的研究机构,它的成立是湖北省中医药事业和我校高质量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弘扬李时珍医药文化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愿时珍实验室能多推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成果。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人文楼4楼   邮编:430065